Scroll ur mouse around to play with my penguins~~

click to feed my hamster~thanks~

Tuesday, December 7, 2010

记忆

山楂片

现在我可爱的零食

可能过了几个星期

我的口味又换了

你就成了曾经陪伴我的小小回忆

但是山楂。。你变得特别了

因为有一个我很爱得人也很爱我得人

陪着我吃

一直吃一直吃

所以

我想我不会这么快换掉你

因为吃了就好像那个人一直陪在我身边

一直一直在我身边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你说我怎么那么贪心

陪了我酱久还不够

我只是笑着不说话

静静享受着你抱着我缩在你胸膛的感觉

其实我想说

其实只对你贪心

只对你

。我的战利品。
。。。。。。。。。。
你很健忘

是不是长大了

也会把我也忘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