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oll ur mouse around to play with my penguins~~

click to feed my hamster~thanks~

Monday, December 13, 2010

我想不是...


对着你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是喜欢口是心非

是我活该

爱面子

口是心非了

又不知道要怎么承认

我其实不是想说那些

是因为缺乏安全感

所以

才会一直想要听

从你口中说出的答案

来得到安全感

我只可以跟你说

你会让我有安全感的话

你一直说了会闷

我一直一直听了都不会闷

男生跟女生就是不一样吧..

就像每天说:我爱你,对女生来说..听了就觉得好幸福好满足,一个星期说一次都不够

可对男生来说,每天说...好烦..说一次就明白了嘛,,干嘛说那么多次呢..

就是这样..

男生和女生..

现在想起来..

原来你说的

原来是借口

我还是很爱你

但是我不懂要怎样

我们爱得没有错

谁都没有错

但是希望你会和我一起扛..

我一个人一直这样..

也会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