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oll ur mouse around to play with my penguins~~

click to feed my hamster~thanks~

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考完试。。


考完试了。。

真的是很无聊

没考完得时候就狂想快点考完
因为压力很大。。

考完了就狂想等下可以做什么
因为太无聊。。= =

人怎么这样矛盾呢。。

好期待明天

明天得结果就是我的决定了。。

希望会有好结果。。

我不明白怎么会这样。。

你看了我知道会跟不明白我在说什么

哈哈

但是真的希望明天快点到。。

今天早上得“营养”早餐

菜丸意大利面~~

做莫会讲营养呢?

因为我终于吃到菜啦~~~~

昨天去逛市场就去买了菜。。

我真的是蛮幸运得。。

因为

刚生完病

就来月经

来月经就代表经痛也会一起来。。

好痛苦啊。。。

我又不喜欢吃止痛药

因为以后会有副作用

但是不吃又好痛好痛。。

ORz.....

好啦。。

我去休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