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oll ur mouse around to play with my penguins~~

click to feed my hamster~thanks~

Friday, August 20, 2010

KEELEY HAZELL + My collection

英超宝贝~~

一点赘肉都没有。。
我要等到几时才会有酱的身材啊= =
爱她的身材~她的天使脸孔~


这几天买的发饰全部都到了
好开心~
妈妈辛苦你了~
因为pos laju的都早上10点来。。
我还死在床上还没起来
所以妈妈每天都帮我收邮件
卡卡
很漂亮吧~
有从台湾来的,韩国的,喝本地的~
太开心了~
咯咯
没事做就很hiao...= =

下去和郭先生去山河喝茶
喝了三个小时
下午就可以喝比较久
喝喝喝
就陪他去拍护照大头照

然后回家
谢谢你的巧克力
很喜欢

很特别~
呵呵
谢啦~

还有今天开张宝贝的❤香水❤咯~~~
好香啊宝贝
你要我让身边的人都晕倒@@是吗。。。
哈哈
可是我好喜欢
甜甜的味道我最喜欢了~~
谢啦~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