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oll ur mouse around to play with my penguins~~

click to feed my hamster~thanks~

Tuesday, June 29, 2010

过度依赖。。

女生
只要有一个人很疼你‘
就会想要很依赖他吧


当然我也一样啦
谢谢你了解
我没出声你就知道我需要拥抱
因为害怕得发抖了
你紧紧的抱着我说:“宝贝乖。。。乖。。
虽然不是马上就不发抖了
但是我的心热热的,暖暖的。。


今天
约不到啊ben
就自己去疯狂购物了
哈哈
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自己驾车乱绕
自己去咖啡店吃早餐
有点怪
因为我算是年轻一辈的
其他都是auntie,uncle
但是我不怕啦
哈哈
不管他们
一个人吃了干捞面,otak和一杯浓浓的咖啡
喝完了
就去买指甲油,买衣,买杂志
也帮宝贝买了一本男生的~
买了口香糖
减指甲的
花了好多钱哈哈。。
死小孩

今天星期二了
好快啊
期待礼拜的到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