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oll ur mouse around to play with my penguins~~

click to feed my hamster~thanks~

Sunday, July 11, 2010

happy day~family day..


Align Center今天很早就出发~~
今天是family day..
因为。。我们全家一起出发。。

咯咯。。
满开心得。。

我们去吃路边很干净得鱼丸米粉
为什么说很干净呢。。
因为我左边是一个在动工的建筑物。。
右边是马路旁。。
胡椒粉”超多的涅。。~~/⎡º ...º⎤\

但是不管这么多啦
久久一次没什么关系。。。。(安慰自己的话)
之后呢
就去了Mid Valley lo..
因为alan要去换什么tupperwared的东东。。
那里刚好有maybank的bonus treat exhibition..
有很多很多的商品。。
就是给maybank 的credit card 拥有者。。
用本身有的分数来换看中的商品。。

而我。。只有debit card当然没得换咯。。
但是我也有礼物拿呢~~
噔噔噔噔~~~~ ↑↑↑↑↑↑↑↑↑
看上去那就是我的礼物啦
是用来给我放我宝贝ladtop地。。
还有里面可以装很多的垃圾
很适合我这个auntie用啦~~
哈哈 不要看它酱。。 要两百多块啊。。
这是我收到的第一份生日礼物~
很早呢
还有4天才生日 第一次酱早收到礼物~
唔错唔错➦➦^ ^

谢谢Vivian & Alice
果然是女生比较了解女生吧~
我懂你~哈哈
muarks~~❤❤❤

倒数见宝贝的日子12 days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