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oll ur mouse around to play with my penguins~~

click to feed my hamster~thanks~

Monday, June 21, 2010

其实..我很幸福♥


距离上次发生的❛恐怖袭击❜
已经有两个星期多吧。。
hehe....现在我又恢复我三八的样子啦。。

大多数的女人都一样吧
爱情都是我们的/°死穴°\
因为爱。什么东西都做得出
➺可以不吃不喝
➺可以眼泪流不停
➺可以像疯婆似的胡思乱想
➺可以像废人一样整天躺在床
(骗自己以为是梦醒来就没事了)

应该很好笑吧
哪里有人分了一天就复合的
(证明我们是真的相♥吧)
我们两次酱了
但我相信这次是最后一次
因为让我们最多意见,会吵架的恼人东西
都解决啦~
因为我做了让步♠
他最后也决定做出让步
所谓☂退一步海阔天空嘛☁ ☁/
真的是酱也。。

其实
人都是酱的
永远不会满足
等到你失去你才会去珍惜
所以现在我真的很珍惜你
你也要很疼我噢~

想了想
其实我很幸福♡
但是人的本性作怪嘛
坏蛋咯~不断要求东,要求西
就有很多不必要的问题发生

现在
我们比之前更甜蜜
但我有心里准备这甜蜜会过期
不怕。。我不怕
因为最难的我们都经过了ˆˆ

谢谢你一直把我当baby看
我一直以来最需要的就是你这种男人
只是我一直都爱面子不要承认
因为我本来就很没有安全感
所以希望有个人可以一直一直呵护着我
而我。。
现在找到了
一个可以不管我多肥 ¦ 不管我脾气多拗 ¦ 要求多高 ¦ 性格多怪 ¦
还一直疼爱我不放弃我的男人

❦柯振权❦
希望我们的梦想都能一一达成
我们要努力喔ˆˆ
❢❤我爱你❤❢

2 comments:

  1. 恐怖袭击-,-你是恐怖分子咯。。。哈哈。。。不是我要嫌你,是你没东西给我嫌,除了你的脾气。。哈哈。。。我相信这个甜蜜对我来说很难过期吧。。。也要谢谢你啦。。。比我好的男人真的太多。。。我会一直学一直改,你要有耐心点。。。我一定会快点赚多点钱每个月带你去旅行。。。+u+u为我们的梦想奋斗吧^^❤❤❤

    ReplyDelete
  2. 恭喜你们啊!!
    现在看到你们没事也好啦~
    加油啊!

    by NAna Wa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