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oll ur mouse around to play with my penguins~~

click to feed my hamster~thanks~

Tuesday, June 15, 2010

如果。。



这些是我不会跟你说的话
不叫瞒你
因为我在你那里看不到爱。。
我哪里还对你说得出来
说出来也没用
累。。你最近一直说累。。
那我们复合有什么意义呢?
爱情很累
但不应该是那种你想休息的累
那种累是因为爱情变质了

你一定会问?怎么你不想好的呢?
酱我问你,如果我跟你聊天到最后我说累
你还会想好的吗?可以想到什么好的你告诉我。

如果。。是真的爱我。。
你就会尝试去了解
我所相信的
你会去包容
你会体谅
至少是主动想去了解是什么
等到我自己告诉你的时候
你还在不断叹气

也不是逃避
避而不说,避而不看

你一定会问?
那我勒?
你说不切实际。。
我可以接受
信仰本来就是要我们自己去相信才会存在
我真的有尝试去了解你的信仰。。
就是因为了解更不会去信
可是你还没有完全了解
你就不喜欢它。。就随便否定
我有很多证据可以证明给你看
可是我不想了
因为你不会再聆听我想说的话
你已经开始厌烦
你会说我又乱想
但是行动表现骗不了人

你说的每一句话
是谁都会觉得是那个意思
不是我要一直往不好的方面想
分手后复合的条件
你说你这个假期要休息
女生,请问你听到这句话你会觉得是什么意思?
是不是会觉得对方很累?
不是的话就是我想太多!
还有一直听到你说累。。
我对你来说已不是爱
是一种负担

我才发现
我们的代沟很深很宽
现在才发现好像来不及了
因为你不觉得你说的每一句话
我都会误会(你说的想到不懂哪里去)
那还是我想太多吗?
恐怕不是。。
那是我们的距离
你要我想好的》?
哇。。距离让我们跟想念对方
那叫shit..

你说不敢跟再我在一起的时候...
跟我说要自己要保重的时候...
也许我不该求你不要丢掉我
也许我该坚强一点
丢掉依赖你的习惯

你说你会守着我
记得吗?
这也是另一个bullshit
现在酱像守着我吗?
呵。。你敢说是我也没有话说。。

复合是为了让我更珍惜你
我一直都在珍惜
可是...
你有吗。。我感觉不到

还有不要以为自己很伟大
你一直再准备礼物给我就很伟大?
那就是你的所谓的爱?
那我更伟大,
我为了你做什么事我不说你知道厚。

我需要的
不是那些
我只要你
那个你
会用真心对我的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