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oll ur mouse around to play with my penguins~~

click to feed my hamster~thanks~

Thursday, July 15, 2010

➳➳➳Suprise!!!


今天,算本小姐19岁啦
今年本打算过着平平静静的生日
因为18的生日已经玩得够疯了
但是有一个人¸¸¸
讲了又想打他可是不舍得打啦哈哈

他呢˙˙特地做巴士来KL拿礼物给我啦
笨笨的˙˙˙

其实有在猜想那个人是不是要上来给我惊喜
因为狂问我做工的地址是什么
还一直叫我不要去做工
很可疑¸¸所以就有了那种想法
可是想想那很像是不可能的事,因为只有❛漫画❜才会有这种荒谬的事

哪里知道十二点多的时候,我的同事说有人找我
一个人就出现在我面前

我不懂要哭还是要笑
总之还是很想打他
他却一直傻笑
\\//⎛ΩΩ⎞\\//

他之后就马上递给我一个很大的盒子
当然我在公司有工作做
还不可以陪他
我就拿了张椅子
叫他帮我咯
哈哈
折名片
我去开会°°
他就乖乖坐在那里折完1000张

开完会
我还要整理很多东西
忙呀忙
又要坐德士去买rubber dye
半个小时
˜˜一个小时˜˜
很快就过了
买回来公司
我们就回家啦

当然就到开礼物的时候啦
开了ˆˆ当然里面都是我喜欢的
果然是我宝贝
这么了解我
在一起了11个月虽然还有代沟
但也不是盖的¨˘˘哈哈

里面有草莓♥♥ 很大粒很大粒的
有香水♥,打屁股,买酱贵的
有包包~~茨厂街买的,这个也很贵,打屁屁¦¦¦/
我的25块包包还没破勒
有草莓蛋糕❤❤❤
有一个可爱的猪抱抱
笨蛋,在卡片上你说:抱抱是让我想抱你的时候抱的(哪里可能会一样嘛τϕτ
:草莓是在我馋嘴的时候吃的(我两天就吃完咯,怎么办λϖλ
这是我自己说的:香水是让我喷了想起你,香水味围绕着我,就好像你一直在我身边,是吗?
❤ϖ❤

他们说:
大男人有实力没勇气⣿⣿小男人有勇气没实力
确实是这样吧
我宝贝真的是勇气可嘉,还有你妈也真是的
还帮你签病假信勒
汗τϕτ
可是auntie,谢谢你,让你儿子来陪我过生日
虽然很简单
但我很幸福♥ˆˆ♥

☑还有那一些在facebok的A-Z我认识还是不认识的朋友们的祝福
我真的献上万分谢意✉
对不起不能每一个都回复你们
因为太多了ΠϕΠ
真是对不起啊~
爱你们啊~
MUARKS

倒数见宝贝的日子 7days


2 comments:

  1. 哈哈~送给你当然要送好的~其实还有很多做得我不喜欢的~我说过我不会在你生日时看不到我~我自己的生日都看得那么重要了何况是你的~你的草莓还镇难找,找了1小时才知道jusco有~不过买到了真的是开心~茨场街的真的很失望没买到你喜欢的那个~宝贝+u~~~muack~~~

    ReplyDelete
  2. 香水是让我喷了想起你,香水味围绕着我,就好像你一直在我身边,是吗?
    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