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oll ur mouse around to play with my penguins~~

click to feed my hamster~thanks~

Wednesday, July 21, 2010

彩色为你打气


哥哥我不在的时候,要看着我贴在板板上我彩给你的公仔噢~‘
我在麻坡你要自己好好照顾自己啊/~
还有不要没有肉吃就脸黑嘿啦
打屁屁啊
你不怕中糖尿病啊
去抽血要检查都找不到血管,你还不怕厚!
你知道吗。。现在我会随着你的情绪而变化了
我是为了你的健康才叫你不要吃酱多的。。
我不想你生病
你说你还要在曼谷开分行的
记得吗?
你如果很重自己也辛苦嘛
所以
要乖
吃多点菜
不要看到菜就不喜欢

hugs~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