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oll ur mouse around to play with my penguins~~

click to feed my hamster~thanks~

Wednesday, June 9, 2010

我不要。。。因为爱。。



对我来说
爱是什么


虽然正在恋爱中
但是
我只能告诉你。。
我觉得爱真的好难。。

尤其是像我这样超级没有安全感的女人。。
对方不只要付出100%的爱来爱我..
而是要付出150%的爱来爱我。。
我才会觉得有安全感。。

如果没有安全感。。
我会忽然沮丧。。或是发脾气
不是因为生气对方
而是自己
会什么都看不上眼
自己穿的衣服
不管穿哪件都会觉得很难看
整个人就很烦。。
烦到要死。。

奇怪的是。。
对方做的每一件粗心或是健忘的琐碎事情。。
我都看得到
心里就会想:怎么他会想不到看不到呢?
这样小的事他都不会想到。。
他还能照顾我保护我吗。。

那这是我需要的人吗 ,‘
我多希望我想到的。对方都能想得到。。
但是是不是我得要求太高了?

因为人没有完美的。。

有时候
..有些我在乎的话或问题...问了或说了...
对方不知要怎么回答。。
就直接用跳过话题或沉默来应对我的问题。。

比如说。。
可不可以要求他不祭拜。。
他没回答。。
直接跳过

也许
我的爱。。
我的爱还不至于伟大到
。。让他不去选择他一直在做的事情吧

可是我怎么都感动不了他呢?
为什么?
我把我的很多东西都给了他。。
我也为他付出。。
难道不够多吗。。。。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失败
我说过很多次
。。。
要跟我在一起到很久。。
要找的是一个基督教的男生。。
我说过很多次了。。
不是一次两次。。
所以我一直在期待。。
一直期待着。。

为什么会期待?
因为他问过我:“到80岁了。。。可不可以还在叫我宝贝?”
也许男生们都不知道吧。。
这句话是多么够力的盟誓。。

就是这样吧。。
男生都爱许承诺。。
许了不知道自己做不做得到的承诺。。

我以为。。
一直以为。。。。
他说这话。。
就代表他明白。。
他自己说了什么话。。
就是答应我要和我一样进基督教的意思。。

过了几天。。。几个星期。。
我才知道。。
他不是。。。这个意思。。

这时候..
我才知道
我想哭..都没眼泪了..



3 comments:

  1. 我问你,你可以不可以和我一起进佛教,很气吧?那你不妨站在我的立场想,我想说的是,祭拜不是我要不要就能决定的,不是要求祖先灵不灵,而是对祖先的一种尊重,也许你会说可以用很多方法来尊重,但是这是我的长辈做的事,我从小到现在都跟随长辈做的事,我很左右为难,我最怕就是在旅行时你提出这个问题,并不是在逃避,是我不想单单个宗教影响旅行,我是独生子,如果我不是独生子我可以选择自己的宗教,但我现在不是,我要考虑我的爸妈,他们只有这么一个儿子,要是我离开佛教那他们怎么办,他们以后的孙怎么办。。。对不起,我真的很粗心,我不会了解女生,知道说了这些你会很失望,不过这次真的要告诉你,宝贝对不起,不知道你看了这些会怎样决定。。。不过我都会尊重。。。等你的决定。。。记得不是我对你闷了,也不是想找别的女生谈恋爱,更不是我想放弃你。而是那所谓人们所相信的宗教,为什么要因为我们宗教不同而有了距离,我有时还在怀疑根本有没有神呢?如果有我希望他让世界上所有人都没有所谓的宗教,因为我很自私拥有你。。。你可以体谅我吗?你可以站我的立场想吗?因为我不想宗教问题让我们变得很尴尬,所以我都没怎面回答这个问题过。。。

    ReplyDelete
  2. 其实你们就不要那么在意宗教问题先~
    这..以后还有得谈~
    其实要你们随便一个放弃自己信仰的宗教都很难~
    那你们就好好走下来谈~
    加油吧 =)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