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oll ur mouse around to play with my penguins~~

click to feed my hamster~thanks~

Thursday, June 3, 2010

。贪心的偶。


女人总是贪心的吧。。
但是世界上还有那种。。
不管对方身家只有石头还是金。。。
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嫁给对方的笨女人。。

但我就不是。。
很可惜的。。哈哈
我的要求很高呢。。
但好的是我会包容。。
就等到我包容的时间到了。。就over咯

我一直要求你东你西..
但有时想想也不可以对你酱严
因为有时头脑分离的你
我说了》暗示了》你也不会明白我要的是什么..= =
那时候的我最懊恼。。
就看你好的吧..哈

一直会对你有很多很多的期望..
是因为我想你被人家看得起..
想你有出息..
想让人家知道明白我做莫会选"你"?
为什么是“你”?
因为你特别..
不是因为你小我一岁就特别..
是别的特别..
举例来说..明明知道我很肥..
你还是始终都不说我肥..还称赞我..
因为你知道我会伤心嘛..

我就是爱装潇洒..
就是爱装狠..
可是事后都会在心里后悔os说:以为自己是男人啊..!
可是真的怀疑我是不是其实是男的..
怎么脾气这么难搞这么拽呢?
有时都受不了自己..何况是他..
但他口口声声都好像说会一直包容我..
是真是假就要看他表现咯》。。

无法否认
最近吵架的次数有上升的趋势..
这是好还是不好啊..
我跟他有好多好多的秘密..
我想在这里说出来都不行..
因为我们签好合约不能说的..对吗?
呵..我跟他就是会有很多白痴的东西做..

因为我不懂的东西他更不懂。。
但我懂的大多数东西..我都会带他去看去摸去听去感受..
朋友问我:你一直这样带他..不累吗?
坦白说..我喜欢跟人家分享好东西(我觉得好的啦『~。~』)
但是我现在还年轻吧..
等我老了..我就会累..
哈哈..谁会不想被男友像小动物般呵护着呢..
讲不想的都是骗人的..那就是所谓的爱面子咯。。

可是虽然我很爱面子
但也没有到那种地步啦
偶尔还是会养哦一下的,,/『× o ~』\

好啦。。
就分享到这里。。
咔咔【^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