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oll ur mouse around to play with my penguins~~

click to feed my hamster~thanks~

Sunday, May 2, 2010

我只知道那是真的爱。。


我宝贝..
最近变得很感性。。
哎呀。。。男生怎么可以感性呢。。

》》所谓的感性呢。。。。就是泪腺发达了些;
情绪多了些;
耍脾气的次数增加了些;
摆臭脸的次数增加了些;
扮可爱逗我笑或让我消气的行为。。。
你可以不看场合。。在哪里都可以来。。。
真是佩服你。。

泪腺发达。。
又要小小声说了。。要一点面子麻。。
他很爱 哭。。。受不了。。@@

可是。。。
这我想大大声说。。

他总是因为我。。才哭。。
我问宝贝。。你刚怎么哭了?
因为我这个狠女人。。
知道他在流眼泪的时候,总是装这没看到
因为你知道有一句话说。。
(when baby cry,if u comfort him,he will cry even more worse and worse...
so ....i juz pretend nothing happen and wait 4 him to stop crying...
他是我的宝贝。。所以。。。哈哈。。。。。。
哈哈。。wa hahahahah...三八~

回来!
ok..
我宝贝呢。。看着我都会流泪。。
是不是很夸张。。
可是那对我来说。。。
是"爱.的.眼.泪."

所以我不会丢你一个人。。
我不会。。
因为
我爱你。。么~



4 comments:

  1. 受不了,你的宝贝是谁哦,walao

    ReplyDelete
  2. 我的宝贝阿。。一个很像小孩子的人咯~哈哈

    ReplyDelete
  3. 是么,那个问你的人就是我!!!屁股痒

    ReplyDelete
  4. ....ohohll;;;;没啦。。像大人的小孩子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