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oll ur mouse around to play with my penguins~~

click to feed my hamster~thanks~

Friday, April 16, 2010

真是怪了


终于来了!!
当我开始微微感觉到那熟悉的感觉时...
心里的感觉却是跟放下心头大石的感觉一模一样
因为我无法预测几时会来
所以自然会浮现所谓的“没有安全感”。。

你们一定很奇怪
什么感觉终于来了
那就是。。经痛。。!!

你们一定觉得我疯了
怎么会有期待经痛来临的疯女人@@
但不好意思
可能这个月本小姐的神经线接错了
所以讯息发送错误到大脑
。。。
可是想想
我还是很像比较害怕不会来月经也。。
因为不来月经就代表荷尔蒙会失调
本人一失调呢。。。
赫..!!脸就会莫名其妙的狂冒痘痘= =!!!!
我老师说:“a perfect complexion can make money for u”
so how can i have a spot on my "making money machine"??
never ever
..

但这个月不用担心啦
因为今天来了~
哇哈哈哈哈~

等着享受“经。痛”吧!
T_T~(我这个死变态)

好啦。。现在虽然上完课。。
算可以暂时小休片刻。。
但现在还不能真正休息啦。。
因为在哥哥这里帮忙。。
每天来office就是对着电脑。。。
这里也没有床给我闭目养神下。。
所以。。
就当作锻炼自己下

经痛真是什么都不想做
只想赖在床上呢(懒惰死了)
就忍忍吧~~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