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oll ur mouse around to play with my penguins~~

click to feed my hamster~thanks~

Saturday, April 10, 2010

奇怪了


我 奇怪的我
为什么就这么的缺乏
安全感
就是不喜欢这种已经要习惯又要改变的感觉
感觉很无力
但又什么都做不了
怎么这样 烦死了@@

我很喜欢发呆

不知道为什么
可是‘
只有发呆的时候
我的脑袋才是完全松懈下来的

我的小脑袋呢
固执得很。/。
越是想控制 脑袋越是膨胀
真是很叛逆

我真的真的好希望
那一天快来’
我真的真的好希望
能用尽一切
完成妈妈的愿望

时间
成了我现在害怕的东西
好像越走越快
不是 是怎么那么快
它不等我了
我还停顿在这儿...

一直蹲在这儿..
用石头在地上
画了好多好多的圈圈
然后再一个一个彩满它..

看着彩满的圈圈
似乎可以暂时填满我心中的空虚和我需要的安全感..

2 comments:

  1. 笨笨,宝贝给自己太多的压力了,我知道不能放轻松,给自己一点休息的时间。不要这样,我都心痛了:(。你可以的。相信你自己。+u+u给你打打气。给你点鼓励。给你不要伤心和哭泣。不要被失败给打败而放弃。哈哈。

    ReplyDelete
  2. 小虫我爱你~~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