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oll ur mouse around to play with my penguins~~

click to feed my hamster~thanks~

Friday, February 26, 2010

BABY~~



Ladies and Gentlemen.let me introduce my baby~
他是我宝贝

上面这照片表情很乔。。= =
朋友们请见谅噢。。

今天是我们的半年纪念日

这半年来

我们经过了许许多多的事情

好的不好的

一言难尽

你们知道吗

我从来没想过我们可以走这么久

我们可以一起解决那么多问题

他..虽然比我小/
可是心却比我大
每次吵架就算是我错
我死都不认输
他都先跟我道歉》。。
(邪恶的我= =)

他..虽然知道我有什么很不好
》我脾气很拗
》很肥
》很狠
》嘴巴坏
还是一直说我的好
从不嫌弃我
T_T(谢谢你宝贝)

他...虽然以前是坏小孩
他打架,偷割草校工摩托逃学。。
现在他改变了
他是应该乖就会乖,
应该坏就坏的小孩
(多亏我啦(ב.’×)\)

他...虽然爱打我捏我screw我
但我还是打不赢他
(等一天我变大力士他就知道味道,哼!)

他...虽然看起来很酷
但他跟我一样爱哭。。
看不出吧..
(shh......^^)

下面这张
根本就像小孩子
很多人
看了我和他
都会问说
他小你5岁啊??
我就会说,哇,真聪明!
。。没啦。。他小我一岁吧了
因为他太babyface
我太“臭老”
所以在一起就像是“老少配”
= =没办法啦
我习惯了
没关系的。。
老就要认老嘛。。
各位,我有自知知明的优点的。。

好啦
就到此为止
宝贝
我知道我们不可能永远
但我珍惜现在。。。



4 comments:

  1. 好敢讲我。。有些人日期都弄错。。屁股痒。。嗨。。。我都不想让别人知道我这么好的。。。想隐藏的。。没办法了咯。。。每天说自己老,怎么会有这种人。。。你要自己看看,说你老的有几个,没说你老的有几个,真的是悲观,每次吵架就要关机一个礼拜谁不怕,你出事我怎样知道啊,我要去哪里找你。-,-也不想想下。sampat.走一步算一步管它会不会很久,我们每天开心就好,我也没想过会走那么久,我本来还以为你去kl就....了。可是...哈哈。上面说到我很像虐待你,没那样你哪里会乖。爱哭就要看是为谁了...最后一张还敢放出来,很像小偷。就是因为你太悲观,每件事都忘坏的方面想,你是很多连你都不知道好的地方。。。你的‘自知知明’不是优点,是多余的缺点。。对不起拉,每天要给你载,载到你累了,我考到执照,我们就能调换位置了,到时带你去兜风,记得,不要为别人做事,这样你会很辛苦,压力很大,做好你自己就够了。。我会一直支持你。今天很开心...呵呵。thx baby。一起加油。还想写很多给你勒,不过这样够了拉。^^不懂有没有说错话,是想什么就说什么,这样才真心。

    ReplyDelete
  2. 对不起,真的尽力了...

    ReplyDelete
  3. 寶貝知道下次該怎麼做就好了..ahem,,,原諒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