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oll ur mouse around to play with my penguins~~

click to feed my hamster~thanks~

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Forgive Me For Being Such a Gurl



这几天又回来哥哥这里

每天和哥哥来office做工

做工就是这样

生活饮食起居起码有了点规律

早上一定7:50分起身>冲凉>和哥哥,alan(房东兼厨师)吃breakfast>
9:00启程到公司去
(其实所谓的公司是一间单层楼排屋,不要想太远,因为便宜)
哥哥的工作是一个design director

理所当然的
电脑是在这里工作的人的best frend


juz like MACBOOK..he is now my bro's best fren

我喜欢电脑
因为可以上网update /check4 latest info

但我不喜欢整天对着电脑.
坐在电脑面前工作..

>第一1很累人,坐久下半身会胖

>第二2对电脑久了,我的头会痛,站起来时我又会眼前一片空,脚软..晕晕的@@

>第三3眼睛长时间对电脑会罕累的,小歇一会儿的时候,洗脸照照镜子,你会发现眼球多了眼丝

基于上面三个原因
In the future... 我一定不会,肯定不会,definitely 不会找要一直坐在电脑前的job

我...最近怎样啊...

erm...该怎么说...还算不错啦

只是想回家

因为想妈妈

想我宝贝

而且我牙齿开始痛了
下星期要回去要拔牙

The Point Is!!

T_T~我不懂几百年没拔牙了也~!!!!

So I Think It'll veriiiiiii PainORZ= =!


而且是智慧牙噢~mamamiya~

forget it= =
我做不了什么

谁叫我的智慧牙乱生,明明就刚刚好,它就要硬生出来。。。。!


After the "pulling out"of my damn little tooth,I think i will have to TALK,LAUGH,and EAT "CAUTIOUSLY"!!!!damn!

arh!!!!!!!!!!!!!!!!CHARLOT!CALM DOWN!

(\O-0/):.........okay.....




经过了几年
现在我可以确定
我的性格

改不了了

所谓的“性格”

就是指"忧郁"...

Dun't be shock of me being so blue and depressing...
cause if u really shock then u really dn't knoe charlot this gurl

yaya
but the strangest thing is
charlot is very good at comfort gloomy person>....lol...

sorry ,cause nothing to say about this strange strange conditions......

charlot呢
在一个人的时候
脸上会呈现no expresion状态
魂就飘到另一边去啦~~

想东想西>..担心东担心西..
所以在做工的时候不常笑
就是会进入太认真的状态
不管在做什么东西都一样
坐着时..驾车时..看书时..吃东西时..etc..
我哥看了我..就问做莫你酱的....就讲些东西让我“想开”一点
让我笑..哥哥我爱你噢

....宝贝辛苦你啦~哈哈
有我这样的gf。。

我哥有了MACBOOK
我也有我的好朋友

那就是
^
"女友"
她是一本magazine
但给了我很多很多的info

fashion,travels,cosmetics,all of them in these RM8 Book

It's worth it! 明天我哥要带我去看以场芭蕾舞剧 不懂哪一国来的 重点是全部男生跳的噢,,,CAN"T WAIT FOR IT~~~HURRAY 哥哥爱死你啦~ (因为帮我出了票价两百多块,咔咔咔~)



3 comments:

  1. 哎哟~在一起哪里有辛苦的啦~甜到床都是蚂蚁也~呵呵~我也很想看看宝贝~不过多几天就可以回来看我了啦~不要每天ot leh~会很累的~要照顾自己~不要每天乱想~乱想的时候可以想下我吗~哈哈~我们联络时间不多~有不开心要跟我说~不然我怎样知道~幸好那边有你哥哥和alan~不然你一定不吃~海吃冰淇淋饱~受不了~那边过得很好~我也放心了~+u+u~不要忘记28下~:P

    ReplyDelete
  2. reply to baby>你在够力一点= =哈哈

    ReplyDelete
  3. friday pls come bac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