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oll ur mouse around to play with my penguins~~

click to feed my hamster~thanks~

Friday, July 27, 2012

you can feel it


一個人多愛你
坦白說
你一定感覺得到

牠愛你多一點還是愛別的東西多一點
從牠對你的行動,言語
你也能清楚地知道

總是從別人身上找到快樂
快樂的鑰匙
從來不在我口袋里
是不是個性使然
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的事,活了20半年,我好像都是這樣
會因為在乎的人的一句話,一個小動作
開心一整天
或是
不開心一整天
也許這是感情太過細膩的不好..
太容易察覺到別人對自己的態度,動作
然後再去獨自糾結
給自己不必要地煩惱


好朋友,家人,情人
都在我同樣的水平線線上
所以
不管是好朋友,家人,情人
無意中說的話,不知道說了會傷害我的話
說出來了,我聽了
也只好沈默
是很受傷
但是我甚麼都不能做
豈不知
沈默的時候我在裡頭已在哭得撕心裂肺

人越來越大的時候
可以承受的壓力也會成比例
可是也越來越會隱藏自己
越來越會保護自己

愛就是愛
不愛就是不愛
我沒辦法去拿捏愛的量要多少
我也不知道做到甚麼時候做到甚麼事
就代表我該停止 是時候保護自己免受傷害
所以
常無緣無故受傷

女人
就是那麼傻
因為愛情
常常遍體鱗傷
因為愛的人打扮
因為愛的人想做很多的事情
有人說:這是你自己選擇的
你可以不用這樣
可矛盾的是
女人    怕寂寞
女人   想要人陪在身邊

很堅強的女人也是有
但那些都是對男人徹底失望的不婚族
看透男人的不戀族

世界上是有好男人
很多
但是有時候偏偏你就不會遇到
很好的,結婚了
很好的,有伴了
也是很好的,也愛你可是愛自己多過愛你

自己要甚麼
你自己要的是甚麼
坦白說
我不是很確定
也不是很清楚

那個會一直為我挺身而出的人
那個會一直愛我多過愛自己的人
你會出現嗎
我還要再等你嗎

每天順其自然
每天船到橋頭自直
只能跟自己說這一些
不是不害怕
非常害怕
害怕到不敢去想
不是很有信心
是非常沒有信心
沒有信心到想放棄

人就是那麼的矛盾
就是那麼的犯賤

珍惜不珍惜
你自己看著辦

也許以後我一點都不會覺得愧疚
因為我一直都很珍惜




1 comment:

  1. 宝宝贤加油 ~~
    我们都是巨蟹座的一定要会为自己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