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oll ur mouse around to play with my penguins~~

click to feed my hamster~thanks~

Saturday, July 31, 2010

倒数4天

倒数4天咯~
第一次要坐飞机,又有得去sydney..还有一个island
难免会有点紧张和兴奋

现在是在说感言吗?= =

旅行对我来说最烦的就是收拾行李
哈哈
还有要想应该穿什么
所以就很烦

因为这次的目的是为了我小姑结婚
所以
要穿比较formal的
开心的是
她在岛上的一个小教堂结婚
所以我可以穿得清凉些
不要误会
本小姐算蛮保守得
所以清凉呢
(是指穿无袖得罢了,咯咯卡卡卡卡咯咯卡卡)
⎝❏☁❏⎠、真三八。。。!回来!!

好地。。

。。进入正题
昨晚就去姐姐家借咯
借了三套衣
但我的衣服换了5。6套
很多一下
可是要爱美没办法啦
当然要跟专家借啦
先小小透露一下
可是这件我没带去
因为蛮冷的

咯咯
其他的我给宝贝看了
也叫他帮我选了
他选了一件我穿的白色小洋装

(竟然说我穿了像公主,还问他有看过酱肥的公主吗??他说:嗯。我就= =!)
等到时整装出发时我再拍来给你们看看
希望一切都顺顺利利
上帝会保守我们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