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oll ur mouse around to play with my penguins~~

click to feed my hamster~thanks~

Friday, June 11, 2010

陪我好不好。。

爱情真可怕
习惯更可怕
我怕。。我怕。。

我的泪怎么不会停
今天不吃晚餐了。。
想像餐桌上的人都有着开心的表情。。
忽然有一个眼睛比金鱼还肿的人坐在他们中间
他们会不扫兴吗

我也好像没了胃口似的
不会饿了
还要吃药
更反胃
一直躺着留着泪。。
想睡觉都不行
侧躺泪也莫名其妙流出来。。
正面躺也这样。。
我到底是怎么了

泪腺可不可以不要这么发达。。
谁来教教偶。。。。不哭的方法。。

现在我觉得自己很可笑
因为我只能对着我的blogger讲话
我的至亲在新加坡
blogger对不起
这几个星期是很难熬的过渡期
陪我好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