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oll ur mouse around to play with my penguins~~

click to feed my hamster~thanks~

Sunday, May 9, 2010

我要。。。



现在我真的需要一个紧紧拥抱

没依靠。。

靠自己吧。。
我把头缩在一个手臂里。。
静静的。。泪流满面也不要出声。。
紧紧的。。
像傻瓜一样。。= =!
但这感觉对我来说。。。最像拥抱。。。

心冷冷的很难受。。
一直不间断的抽痛着。。
所以我要大口大口的呼吸。。
要大大的氧气。。

又忽然又太多的思绪和烦恼。。
所以接受不了。。
忧郁害死了我的脑筋。。
原本已经像狗屎了。。现在连屎都不如。。

讨厌自己那样的脸孔和走样的身材
丟死人了。。
所以想这样远离你。。。

但是。。
我要。。。
你的抱抱。。。T_T





1 comment:

  1. 哈哈~笨笨拉~6月旅行给你抱到够~

    ReplyDelete